close

 

 

買了吉他以後

電腦就變得無聊了

就連打電動也省了

找到一個線上課程~有免費~也有付費

教的超好~超適合我

隨著台北一天一天的下雨

真的是哪都不用去了

雨天能去的地方去玩了

不雨天能去的地方當然去了也沒意思

就在家裡好好練琴

然後就會發現

之前唱歌Key都不對阿~囧~

每次彈琴前我會先把C大調的

Do Re Mi Fa So 一步步慢慢按上去

然後再 Do Ti La So Fa Mi 按下來

久了慢慢知道唱音的音聽起來應該是怎樣

然後...

就唱給媽媽聽, 跟他說這首簡單的就是之後要談給你聽的

然後.....

發現沒有一個Key是對的....

So 都不 So 了

原來我以前唱歌都是跑Key的....

真的是要有接觸樂器才知道Key的感覺啊

唯一慶幸的只有

我現在可以用聽的去判斷我彈的音正確不正確

按錯了也可以馬上調整

So Do Re Mi Fa So Do Do

La Fa So La Ti Do. Do Do......

So Do Re Mi Fa So Do Do

La Fa So La Ti Do. Do Do......

So Do Re Mi Fa So Do Do

La Fa So La Ti Do. Do Do......

我要按幾次才能讓順利跟上70的節拍呢??

 

現在我知道了

音樂家就是每天讓同一首曲子洗腦

洗久了~就歡喜了

<<企鵝心之俳句>>

===========我是可愛的分割線喔================

 

今天突然翻起硬碟裡的照片

以前都沒怎麼想翻

現在翻了

瞬間覺得...

XDDDDDD~

大家以前都好可愛啊~

阿怎麼我的樣子一點都沒變哩~==?????

可能是像到巴巴了~臉是生來放這樣

哎呀~還有好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礙於過去熟悉的人現在也變得陌生了

就算想分享

也要顧慮對方想不想讓自己以前的模樣被其他人看

就算想分享

也要想分享以後呢?

難道就丟一張照片給人家?SO????

這樣人家會覺得~媽的你有事吧!!!!

過去的時光就這麼匆匆過去了

曾經在身邊的人也各奔前程了

過去再熟悉,現在能有這麼幾個伴我也滿足了

 

嘿~

兩三年沒見了~你過的好嗎?

九年過去了~你變漂亮摟?

十二年了~怎麼你還在我旁邊繞XDD?

十八年了~我很高興還能跟你一起喝咖啡

 

最近在追一部美劇

裡面問到, 當你面對生死的一瞬間你看到的是跑馬燈還是誰?

因為我有被車撞過

我知道

在哪一瞬間...閃過的是..."媽的! 怎麼跟大家交代?"

....

我會好好活著的

等你老了找我一起喝咖啡

然後我們在一起哈哈大笑地訴說以前的自己有多蠢蛋吧

 

 

過去的歲月不是流失

而是疊加起來讓我們能夠面對未來

<<企鵝心之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